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很难过的一个圣诞节。。

我发觉我变了!!变得贪心?自私?不会体谅?
自从他过来工作后,我会变得时常想见他,想他陪我,可是他却时常说他很累,不想去逛街,再不然就是说很远不想去。
是不是以前会更好?我会安安分分的呆在家里,不会说要去这里那里的。。。

现在每天,他是有打电话给我,可是他就不会哄哄我,逗逗我。

那天看完戏,朋友说去逛街,我很想去,可是他一句说,‘我很累,可不可以不要去,我们回家吧’这样。我真得很生气,我还说了一句,‘你没来好过来!!’我上了巴士,哭了。。他打给我也没接。。。

我不想这样,我不是这种人啊!!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???

No comments: